基层动态

学院举行办公室沙龙第五期

作者:张蕾 任金恒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64

办公室沙龙现场 黄睿摄影

 在设置幻灯片放映里面有不加动画的选项,这样播放时就不会被意料之外的动画困扰……”为提高机关工作人员PPT制作水平,77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C251会议室举行办公室沙龙第五期,邀请辅导员任金恒分享PPT制作技巧,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办公室主任郑珊珊介绍了举办本期沙龙的目的,希望与会人员通过培训,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掌握各类办公软件的强大功能,提高工作本领,为一流学科建设助力。

随后,辅导员任金恒从PPT常用功能、文字排版、色彩搭配、素材来源、辅助工具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PPT制作的技巧,并通过现场演示详细讲解了常用功能的操作步骤,分享了自己制作PPT的心得和感受。与会人员根据工作中实际操作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PPT制作是机关人员必备的技能,这次沙龙感觉特别实用,解锁了很多新技能,期待更多这样好的分享。”辅导员栗磊由衷地感慨到。

最后,全体人员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学习、强化沟通交流、加强资源共享,做到互相促进、共同提升,争创一流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