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李勇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67

 

会议现场 王孝成摄影

625日,学院2020级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在工科楼C757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邓少贵、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王连池、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人员及2020级所有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副院长邓少贵主持大会并作动员报告。他指出“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做好学位论文的必要基础,同学们一定要充分重视本次专业实践工作,认真学习和掌握各种安全知识,服从实践单位和现场导师管理,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专业实践任务。同学们也要根据自己学习和文献调研情况,结合导师的任务和论文开题工作,积极参与实际生产科研活动,不断淬炼和提高自己发现和解决生产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邓院长还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油田现场的安全注意事项,并传授了油田安全避险的常识和方法。

随后,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就本次专业实践流程、时间安排和各节点注意事项以及安全实践要求等事项进行了介绍。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王连池就有关问题与研究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有关问题逐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