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资源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强信念”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张立强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26


支部利用“慕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建立“资源系党支部学习群”,开展线上问答和测试

近日,资源系党支部利用“慕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强信念”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采用线上线下自学与线上测试相结合的学习模式,有效提升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与学习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支部在“慕课堂”平台上建立了“资源系党支部学习群”开展线上学习。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后,资源系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知识竞赛答题。竞赛内容涉及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方针政策、理论等多方面,融知识性和教育性为一体。广大教师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感受社会主义发展的巨大成就,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并从党史中汲取养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教学科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