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黄睿 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56


526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C24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徐明权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学生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对于各年级学生近期状态集中研讨、分析。与会辅导员就学院《考试管理学生教育专项教育活动方案》、《“铸魂计划”理想信念教育方案申报书》、《关于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设岗定责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方案)进行修订。徐永涛强调,学院决定在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开展设岗定责工作,是引导学生党员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动员到位,讲求长效,强化党员履职尽责以及服务意识,积极为师生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到每名学生党员有岗位、明职责、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