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向工训中心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贺词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82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工训中心有喜事,教学院部来祝贺!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党史、喜迎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我们又迎来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特大喜讯。在此,我代表学校16个教学院部工会、也代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向学校、向工训中心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工训中心这次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不容易的,全国只有1297个单位获奖,学校历史上也从未有过。工训中心每年要承担全校30多个专业4000多名大学生的实训任务,教学工作量达50万人时。你们除了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以外,工程创新和科技创新也结出累累硕果。这次获全国大奖,是实至名归,值得我们学习。

十三五以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各项指标得到了提升。4个本科专业全部入围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多门课程入选国家一流课程。学院还获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挑战杯”金奖。特别是2020年,印兴耀教授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创造了学院和学校历史。这些成果的取得与石训中心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与学校党委、学校工会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值此机会,一并向学校、向工训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劳模精神,学习工训中心的经验,立足本职岗位,教好书、育好人,对比高校模范教职工小家建设要求,全面做好基层工会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向建党百年、向伟大的新时代献礼!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