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黄睿 杨建敏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80


观影现场 徐明权摄影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回顾辉煌党史、汲取奋进力量,527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于工科楼C757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影片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在观看陈独秀、李大钊两位先生五四运动前夕在北大慷慨激昂的演讲时,支部成员李文豪深有感触:“人人奋青春之元气,发新中华青春中应发之曙光。这是李大钊先生在百年前的大声疾呼,现在听起来仍然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回顾百年历程,我们党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党,成长为今天在世界上有着重大影响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以不竭的青春与活力,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前行,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这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学院机关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和部署,通过读书籍、观影片、谈感受等活动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