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工队伍与地质系班主任交流座谈

作者:黄睿 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58


57日上午,学工队伍在工科楼C座勘探厅与地质系班主任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地质系系主任邱隆伟,各年级地质学专业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邱隆伟老师与学工队伍交流地质学专业建设及学生发展情况,并就学生培养、学风建设等问题与学生队伍展开研讨。袁静老师结合担任班主任及从教经验,分享了如何有效改变学生及家长对地质类专业普遍存在“认知误区”。孟凡超老师结合地质学专业学科及科学研究特点,分析了地质学学生现阶段及未来发展方向。马存飞老师认为应该加强教学与学工两支队伍的信息互通,在学生成长过程中加强过程把控。

徐永涛感谢班主任对班级建设和学生发展倾注的工作热情及就任期间的工作成果,他表示专业教学与思政工作的育人目标是一致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支队伍能够加强协调联动、通力合作,形成整体育人生态,共同助力学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