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通知

关于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员学习竞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39

各党总支:

在全党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之际,为激发师生党员学习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经研究决定,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竞赛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师生党支部及支部党员

二、竞赛时间

202151日——627

三、竞赛规则及奖励对象

(一)优秀学习党支部

1、奖励竞赛期内支部成员积分增长平均值排名前3名的教工党支部。

2、奖励竞赛期内支部成员积分增长平均值排名前5名的学生党支部。

(二)学习达人

1、奖励总积分排名前30名和竞赛期内个人积分增长前30名的教工学员。

2、奖励竞赛期内个人积分增长前100名的学生学员。

四、活动要求

(一)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参与竞赛活动,以竞赛为抓手,增强学习教育工作效果。

(二)党员干部和支部委员要发挥理论学习带头作用,带领师生党员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三)为提前掌握各党支部和个人学习积分基数,请各党支部在活动开始前通过后台对本支部成员积分进行汇总,报学院党委留存。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