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黄睿 杨建敏发布者:李海涛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78

会议现场 徐明权摄影

为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21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于工科C251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支部书记杨建敏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讲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根据党史学习重点内容,明确党支部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推进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设“名师云集、人才辈出、科研卓越、声誉鹊起”一流学院的办学目标不懈奋斗。学习中注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干部培训网等平台,戒除形式主义,用心学,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号召每名党员做一件实事,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学院机关党支部迅速响应,给各位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引导各位党员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