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王力禾 韩月阳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78

王力禾解读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点 马哓月摄影

415日晚,学院学生干部大会于东环201召开,学院团委、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班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明确新一年工作要点,明确学生干部要求,布置学生干部评议。

团委副书记姜永昶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中心大局三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年度地学院共青团工作。团委委员任金恒宣读2021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点,“学院共青团将秉持长期主义工作理念,坚持奋力创新争优与大抓基层基础相结合的工作原则,深入对接大地经纬育人平台,努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团委书记王力禾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就推优入党、青年大学习、三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王力禾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干部提出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坚持“钉钉子、照镜子”的工作作风和“在成就同学中成就自我”的价值取向,努力做到信念坚定、心系同学、能力过硬、作风优良,为服务同学成长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