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工会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59

416日下午,地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工作研讨会,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军华主席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有两方面的重点议题:

一是重点解读本学期学校工会工作计划和精神,传达了学院领导对院工会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本年度工会工作的特点及前段时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简单说明和总结,对后续工作设想进行了研讨;

二是重点研讨、布置本年度两项重点活动,即五月份举办的学校田径运动会和六月份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基本确定了参与运动会太极拳表演人员的选拔方式、训练计划等,对运动员的动员、组织、训练等达成共识,特别强调了青年教工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新跨年龄段教职工的组织动员等;通报了合唱比赛的曲目选定等事宜。

此外,还对教职工退休、特殊教职工关怀慰问、各工会小组活动组织方式、工会服务于学校学院教学科研主体工作等多方面问题展开了讨论,进一步说明了学校、学院对这些工作的有关规定,统一了认识。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献策,达成了多项共识,为下一步工会工作的积极有效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供稿、摄影:张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