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胜利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作者:黄睿 徐明权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202


座谈交流会现场 徐明权摄影

325日,胜利学院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楠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

徐永涛对陈晓楠一行表示欢迎,以《红蓝导向 经纬育人》为题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特色工作、育人成效。徐永涛表示,近年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在成就学生中成就自我”的价值观,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构建了“大地经纬育人平台”,通过系统架构和灵活机制整合各方资源,有力地引领和助推学生发展,打造“三全育人”的“地院方案”。陈晓楠简要介绍胜利学院基础科学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对学院学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育人成效表示赞赏。

双方就学生党建、“第二课堂”成绩单、宿舍管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胜利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成立于2014年,现有教职工148人,在校生1401人。建院以来秉承“厚基础、强实践”的育人理念,助推学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