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组织申领西海岸新区研究生生活补贴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冠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60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实施梧桐树聚才计划的若干政策>的通知》(青西新人组〔20181)、《关于印发<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青西新人社〔2018127号)精神,现就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申领发放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补贴范围

    2018412日以后首次来新区(不含青岛保税港区)就业,且符合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发放条件的研究生。

   二、补贴条件

  (一)2018412日之后首次来新区就业;

  (二)申报补贴人员须符合《关于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领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字〔201917号)在青就业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报条件。

    三、补贴标准和期限

  (一)补贴标准:博士研究生300/月、硕士研究生200/月的标准发放。

(二)补贴期限:补贴按年申报,审核通过后一次性发放,发放最长不超过36个月。本次申领时限为:20184月至202012月,申领人员必须符合青岛市住房补贴的申领条件,且申领月份必须要与申领青岛市住房补贴的起始时间完全一致,按照个人实际申领月份填报。

    四、申报时间和材料

  (一)申报材料

    1.《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申请表》(附件1);

2.《新引进研究生申领生活补贴情况汇总表》(附件2)。

注:银行账号需与青岛市住房补贴发放账户一致。

  (二)学院申请人员请于3月11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报工科楼C361房间,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guanwang@upc.edu.cn

各单位汇总之后,请于312日之前将补贴申请表(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1201-1房间,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xiaoyi@upc.edu.cn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32-86983380

联系人:刘晓怡

 

 

人事处

202032

 

 

附件1: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2:新引进研究生申领生活补贴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