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栗磊发布者:李海涛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960








“家是哪的呀?”“假期在学校生活有不方便的地方吗?”2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华、副院长邓少贵、副书记徐永涛以及辅导员代表走进学生宿舍,实验室看望慰问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向大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在本科生宿舍,刘华询问了三名本科生寒假期间的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生活作息,多与远方牵挂的家人沟通,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和老师反映。

在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刘华看望了在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的十余名留校研究生,了解假期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及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叮嘱大家“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多做实验、多看书,在学校过个有意义的年”。

据悉,因为科研任务及疫情原因,学院今年共有85名本科生及研究生选择留校过年。学院高度重视对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关爱和心理关怀,通过发放慰问品、“地语书香”读书活动、提供集中观看春晚场地等多种形式,营造学院大家庭的氛围,确保留校同学能度过一个特殊、温馨、有意义的假期和春节。

图 杨建敏  张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