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分北京、青岛、东营三地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郑珊珊 张军华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820

北京地区石板房离退休教职工集中慰问

北京地区亚运村离退休教职工集中慰问

青岛地区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郑珊珊摄影

青岛地区离退休教职工合影 徐明权摄影

东营地区新春茶话会现场 张福明摄影

东营地区离退休教职工合影

农历辛丑年到来前夕,学院分北京、青岛、东营三地集中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关心老师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通报学院发展情况并听取宝贵意见。

1月25日,学院在北京办事处视频会议室和亚运村会议室举行北京地区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受疫情影响,学院委托原团委书记霍宁宁代为向老师们通报学院2020年发展情况,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1月27日,学院在青岛校区工科楼C座251会议室举行青岛地区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工会主席张军华介绍学院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和慰问活动安排。院长林承焰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发展情况和“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长足进步,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党委书记刘华介绍了履职以来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教师们的建议,同时希望老师们为学院文化建设和精神传承再做贡献。

2月1日,学院在东营校区弘毅楼102会议室对东营地区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集中慰问,学院工会主席张军华、副主席张福明代表学院与离退休教职工畅叙情谊、共迎新春。

茶话会期间,老教师们通过视频互致新春问候。学院还通过走访、电话、视频等多种形式对高龄、病困及定居外地等离退休教职工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