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分北京、青岛、东营三地集中慰问老教师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548

  农历辛丑年到来前夕,学院按惯例,对居住地在北京、东营、青岛三地的老教师集中进行慰问团拜。学院现有退休教职工51名,人事处给的名单如下:

   郑学新、刘泽容、曲良河、宋若微、杜世通、黄隆基、黄仲良、李汉东、刘学朴、潘正良、王志荣、王中文、迟元苓、范方显、李忠荣、刘毓贞、倪丙荣、刘孟慧、孙国忠、褚晓春、卢延恩、顾时华、戴启德、张会元、张传德、牛景英、杨敏、李刚、王纪祥、刘仲秋、戴俊生、谢开宁、张镇静、王永刚、陈清华、刘展、冀国盛、王桂玲、王伟锋、钟建华、周家惠、吕洪波、金强、洪有密、方炎华、冷淑滨、首祥云、荣淑芳、马华、李永祥、陈景达

1、北京地区

  受疫情限制,学院领导无法直接到北京亲自慰问老教师。2021年1月25日,委托原学院团委书记、现在北京办事处接待科主任霍宁老师全程慰问、拜访。

石板房集中慰问团拜,左侧老师:潘正良、黄仲良、郑学新、黄隆基、刘学朴;左侧老师:霍宁、王中文、王志荣、李汉东。

刘泽容老师家

亚运村慰问老师:范方显、周坤瑞(代替爱人李忠荣)、迟元苓。

2、青岛地区

 1月27日上午,学院在C251会议室集中进行慰问、交流、座谈。工会主席张军华先介绍了学院退休老师基本情况,今年慰问活动的安排。林承焰院长介绍了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和学科评估指标取得的长足进步,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刘华书记作为新任书记介绍了自己接替张卫东担任学院书记的情况,回顾了地院文化的建设历史。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教师们的建议,如荣休纪念牌、保留退休教师的网址保留等,表示要认真落实。会后老师们集体合影。

前排老师:张镇静、牛景英、王桂玲、刘仲秋、林承焰、刘华、刘展、郑珊珊

后排老师:张军华、吕洪波、张传德、王纪祥、陈清华、李刚、戴俊生

洪有密老师住黄岛养老院,不便去拜访,由洪老师女儿代为慰问。老先生以前是石油大学的名人,现在还喜欢看名人杂志。

3、东营地区

  2月1日,受学院委托,工会主席张军华、副主席张福明,在弘毅楼102会议室对东营地区的老师集中进行慰问。

张福明、褚晓春、卢延恩、张会元、王永刚、戴启德、顾时华、孙国忠、张军华

  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把大家按在原地,跟老教师们见面也相对少。但老教师们始终关注学院发展,学院领导和在岗的老师也很关心为学院做出贡献的老教师们,我们都是地院人,我们都铸勘探魂。青山在,人未老,牛年已向我们走来,建党百年也即将见证,借此机会,学院工会衷心祝愿无论是在岗的、还是退休的每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更牛!

                                   地院工会 张军华文,霍宁、郑珊珊、张福明、洪梅、张军华摄影

                                                          2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