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力禾 余诺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235

125日,学院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学院团委委员、团委各部门成员、各年级团总支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文体发展中心主任徐明权,组织部部长李文豪,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任金恒,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姜永昶,青年成长研究与服务中心主任黄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汇报2021年相关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开展讨论。

学院团委书记王力禾汇报交流学院共青团工作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未来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工作定位要高、干部队伍要强、思想引领要实、尖兵培育要硬、联系学生要紧、工作品牌要亮、工作宣传要响、服务中心要有力”的总体要求,努力建设有学院特色,与学院层次相匹配的二级学院团委。围绕学院中心大局,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