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属单位工作考核会

作者:姜雪 徐明权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658


院属单位工作考核会现场 徐明权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明权摄影

学院院长林承焰讲话 徐明权摄影

202117日,学院召开院属单位开展年终工作考核会,总结学院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考核会由院属各系(中心)主任工作述职和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两部分组成,学院各教学系、学院办公室等6个单位参加考核。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党政负责人、教代会代表、学院机关各办公室主任担任评委参加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主持会议。

考评中,各单位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要点,结合一年来工作开展实际,进行8分钟的PPT汇报。评委会成员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客观公正打分。

会上,党委书记刘华针对院属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书记围绕发展抓党建取得的成效和为保障中心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刘华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坚守职责、迎难而上,在保障全院师生健康安全的同时,高质量完成校内巡察、“双一流”建设总结、“十四五”规划制定、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等重要工作,开创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围绕2021年学院党委的工作要点,刘华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和安排。

院长林承焰代表学院对2020年院属各单位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林承焰表示,各单位既要全面客观地总结工作成绩,又要实事求是地分析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四五”期间学院要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学科发展布局、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着力打造“名师云集、人才辈出、科研卓越、声名显赫”的一流学院。

经院属各单位负责人现场汇报、评委打分等环节,地球物理系获评学院“2020年度先进单位”,地质系党支部获评学院“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