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学院教代会部分代表更新、调整预告知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5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文件

地院工会[2021] 1



学院教代会部分代表更新、调整预告知

 

学院全体教职工:

自学院六届二次教代会以来,院教代会代表有的因工作需要调离了学院,有的发生了岗位变动,教职工还有不少新入职或调入的,学院教代会需要做更新和调整,根据学院安排并请示校工会,拟在202118日院年底大会期间合并召开院六届三次教代会,并在会上审议调整方案。

拟审核方案如下:

一、院教代会执委会(常设主席团,13名)

原党委书记张卫东同志因工作需要调到组织部工作,刘华同志接替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工作;资源系张立强同志接替张卫海同志担任该系书记;杨建敏同志接替霍宁宁同志担任院机关党支部书记。

提请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审议,调整成立新一届院教代会执委会,建议名单如下:

1、    教代会执委会主席

刘华

2、    教代会执委会

刘 华、林承焰、蒋有录、张军华、董春梅、杜启振、徐永涛

张立强、张繁昌、陈 勇、薛海涛、谭宝海、杨建敏

二、学院校教代会代表(15名)

刘 华、张军华、林承焰、周瑶琪、蒋有录、董春梅、杜启振、张 锋

张立强、邱隆伟、李吉君、宗兆云、郑珊珊、刘 珂、张卫东

备注:校教代会资格变动要走学校程序,目前刘 珂、张卫东同志的校教代会代表资格还保留在我院。

三、院教代会代表名单(57名)

考虑工作调整(张卫东离开学院、杨建敏担任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力禾来院担任团委书记)和工会小组长换人(资源系组长更换为王奇、刘建良)等因素,对个别代表进行调整,建议名单如下:

地质系:吴智平、邱隆伟、吴孔友、周瑶琪、董春梅、陈世悦、陈 勇

杨剑萍、马玉新、鄢继华、王艳忠、远光辉、刘 寅、杨俊生

余宽宏

资源系:林承焰、刘 华、蒋有录、张立强、张卫海、国景星

任怀强、曲江秀、张宪国、宋璠、田金强、徐进军、段忠丰

王 奇、刘建良

地物系:李振春、张繁昌、张军华、杜启振、张广智、孙成禹、宗兆云

杨国权、张 敏

测井系:张 锋、邵才瑞、张福明、张绚华、谭宝海、于华伟、张 凯

院机关:徐永涛、郑珊珊、霍宁宁、颜世永、杨建敏、王力禾、宋优

非常规研究中心:薛海涛、李吉君、陈方文、李俊乾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