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院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冠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22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0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要求,现将学院职工考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期及考核范围

1.考核期:202011日至20201231日。

2.考核范围:20201231日在册的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含学校人事代理人员和博士后人员,不含学院中层正副职干部。

二、考核要求

1.职工考核须以岗位职责任务为依据,严把思想政治素质关,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对于教师的考核,须注重师德评价和教学工作,师德评价不合格,年度考核即为不合格。“优秀”等次比例不超过单位参加考核职工总人数的25%

2.各单位考核会应明确考核导向,使之成为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比学赶超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三、材料报送要求

202117日上午下班前,各系完成对职工个人的考核工作并报送下列材料:

1.职工考核表;

2.考核结果汇总表(电子版);

3.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不合格以及其他特殊情况的人员详细说明。

 

 附件:职工考核表.rar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