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资源系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促进支部工作规范化

作者: 程斌 冯子齐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49


近日,资源系党支部在工科C412会议室开展了以“统一思想,重温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的支部委员会,系支部书记张立强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会。

张立强书记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我党经过长期实践证明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党组织生活制度。在未来,资源系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党支部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同时还讨论了杨升宇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各支部委员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在思想方面,杨升宇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教学方面,他教学内容丰富,课堂效果突出;在科研方面,他积极进取,成果突出,是常规和非常规油气的生成模拟和富集规律方面的青年专家。支部委员会讨论一致赞成杨升宇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