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召开工会全会评选先进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250

  2020年12月4日下午2:30分,地学院在C251召开工会全会,评选2019-2020年工会先进,工会主席张军华主持。他首先回顾了学院工会两年主要工作,各系分别介绍了各类候选人。全体委员、组长根据候选人的业绩,进行认真的评议。最终评出以下先进集体和个人:

1、十佳二级工会: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全校评出10个单位。

2、师德标兵:范宜仁,全校评出10名。

3、三八红旗手:张敏,全校评出10名。

4、最美教工:卢双舫,全校评出10名。

5、最美家庭:张卫海家,全校评出10组。

6、工会活动突出贡献者(学校给定,6人):董春梅、刘华;宋全友,杨少春,陈勇;颜世永。

7、先进工会小组(3个,全校共 70 个):地球物理系、地质系、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

8、优秀工会干部(5名):张福明、段忠丰、王广伟、杨金秀、宋 优。全校共135名。

9、优秀工会会员(21名):李 伟、章大港、洪 梅、马玉新、孟凡超、李宝刚、胡书毅、张世奇、

于翠玲、许启鲁、杨国权、孙小东、张 凯、乐友喜、李召成、张绚华、王正楷、肖佃师、郑珊珊、王冠、李文豪。全校共390名。

10、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若干名):推荐 张军华、张福明。

会议现场(地院工会 张军华文,张福明摄影)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