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新闻

【学术会议】关于“2021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征文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郭雪娇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799


各位师生:

由西安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及陕西省石油学会联合主办的“2021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IFEDC)将于2021916日至18日在青岛举办。

会议主要征集:地球物理与地质工程、油气藏工程、非常规油气资源、数字与智能油田以及可以用于解决油气勘探开发中的地质、力学和管理等方面问题的研究论文。

会议收录的英文论文由Springer Nature正式出版并实现EI/SCI文献库收录;会议收录的中文论文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有限公司正式出版;优秀论文推荐到核心期刊优先发表。

会议期间将举办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同时设立专项的优秀学生论文奖,鼓励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具体征文通知见附件。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29-88383067

邮箱:sgpx2@xsyu.edu.cn

会议网站:www.ifedc.org

IFEDC油气专家论坛QQ群:239211500


附件:2021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IFEDC)征文通知.pdf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