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黄睿 范静蕾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20


学工队伍进行工作研讨 黄睿摄影

1123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C24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听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讨队伍建设和辅导员分管工作、讨论学院协同育人大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流程、各年级优良学风建设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辅导员徐明权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辅导员老师汇报近期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并就分管工作汇报了发展情况。随后,与会辅导员就学生工作表彰大会的具体流程、奖项设置等相关事宜进行研讨,研讨内容主要集中在“三联共建”“预见职路”“师徒制试点”“预见研途”等方面。随后,王力禾就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进行规划与布置,提出将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团校开班等工作提上日程。

徐永涛总结会议,要求学工队伍保持状态,严于自律,提高要求,协同融合,切实抓好本学期重点工作,持续助力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