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通知

关于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冠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157

学院教职工:

 为做好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核算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核算按照《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附件1)执行。

 2.论文、项目、成果等工作量的申报请查看《关于申报2020年度论文、项目、成果等工作量的通知》(附件2)。

 3.实验岗位人员需下载填写相应类别的《实验室岗人员年度考核表》(附件3-13-2),由所在单位确定考核结果并报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C245)审核。

 4.工作未满2年的青年教师认定助课工作量,需下载填写《地学院教师助课认定表》(附件4),由主讲老师和系主任签字认定,并报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C245)审核。

 5.《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中未提及或提及但未做人员赋分分配的事项填写《奖励赋分认定表》(附件5),由所在单位认定,报学院办公室(C361)审核。

 各项工作量基础数据的采集、统计、认定等工作以学院各相关办公室具体要求为准。本人或单项工作的负责人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报现象,一经查实,取消相关人员该项工作的绩效工资奖励。

 以上申报材料须于1130日前交至相关办公室。学院相关办公室将工作量数据于125日前报学院人事秘书



      附件1-《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pdf

      附件2-关于申报2020年度论文、项目、成果等工作量的通知.docx

      附件3-1教学实验室岗人员年度考核表.doc

      附件3-2科研实验室岗人员年度考核表 .doc

      附件4-地学院教师助课认定表.docx

      附件5-奖励赋分认定表.doc

      附件6-参加境外会议、专著、软件著作权、获奖统计表.xlsx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