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举行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16

地学院举行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间的交流,根据院工会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119-10日,地学院举行2020年乒乓球团体赛。比赛在C座一楼乒乓球活动室、大厅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团体赛圆满落幕,获得冠军的是地质系,地球物理系获得亚军,非常规油气中心获得季军,测井、资源、机关分获4-6名。

  一、组队方式

1、各系室、研究中心各组建1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6个队;

2、每队至少7名队员,有2名以上女教工的单位至少要有2名女队员,每轮比赛每位队员最多只能打一场比赛。

  二、比赛形式

    (1)采用混合团体赛,顺序为:系室领导,男单,女单,男双,混双;   

    (2)校、院领导可打系室领导比赛,但只能代表一个系室参与比赛。


地质系对机关

非常规对资源

非常规对资源系

地质对机关

地球物理系对测井系

地物对测井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

测井对地物

夫妻一起上

机关对地质

机关对地质

资源对地物

地质对非常规

资源对地物

机关对测井

地质对非常规

资源对地物

地物对测井

资源对地物

测井对资源

地物对地质

资源对测井

机关对非常规

地物对非常规

测井对地质

地物对非常规

非常规对地物

资源对机关

非常规对测井

非常规对地物

地质对资源

地物对机关

地质对资源

  

赛后感:1)本次比赛,各队实力不均,还缺乏对抗性,以后要改进赛制;2)非常规油气中心,书记、主任都参加比赛,队员也比较重视,值得表扬;3)乒乓球后备人才还是少,年轻老师打球人少,水平也有待提高;4)系室领导也得关注集体活动,毕竟有很多人参与,也代表一个单位形象;5)学院老师大多数都比较忙,也都很累,提醒大家还是要劳逸结合,为学院、为学校健康工作50年!

                                          (地学院  张军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