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9-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获学校多项表彰

作者:范静蕾 徐明权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50

学院(右三)获2019-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传媒工作室(左二)获2019-2020年度十佳学生组织

徐永涛副书记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第21个记者节前夕,学校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会上,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获多项表彰,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交流新闻宣传工作经验。

2019-2020年度,学院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学院网站获评“十佳网站”、学院传媒工作室获评“十佳学生组织”,学生记者宋亚珍、张婷获省级以上新闻宣传奖励,徐龙雨获评“优秀学生记者”,黄咪咪、梅丹洋、韩月阳、余诺获评“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郑珊珊、姜雪、徐明权获聘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2020-2021年度特聘记者。

一年来,学院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扎根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沃土,努力做学院改革发展的记录者、凝聚师生合力的举旗手和传承创新文化的先锋队,形成了“服务一流建设,发挥两项优势,实现三个提升”的工作经验,为学院办学事业提振士气、凝聚力量、鼓舞干劲。未来,学院宣传工作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记录发展强音、吹响冲锋号角、繁荣勘探文化,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