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与校机关首届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279

    11月7日下午,利用周末时间,地学院与校机关成功举办了首届乒乓球友谊赛。地学院派出了9名队员(宋全友、卢双舫、杨少春、董春梅、张军华、张世奇章大港、陈勇、李伟),校机关精选了5名队员(蒋大森、汤平如、柴延松、盛阿赛、石彬)。友谊赛第一阶段安排了3场双打、2场单打,结果地学院4:1取得胜利;第二阶段补赛了3场单打,结果校机关2:1取得胜利。整场比赛地学院总比分5:3取得胜利。

   球场上,双方队员赛出了很高的水平,赛后又继续切磋球技。可以说,本次比赛,双方队员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本次比赛双方单位工会都很重视,工会主席都参加。校乒乓球协会也给予大力支持,比赛先期做了较长时间的筹备,还专门安排黄桂庆老师、王槐平两位老师担任裁判。

双方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部分精彩照片

赛场外的小队员,看来乒乓球也得从娃娃抓起!

                                                (地院工会 张军华供稿,20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