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申报西海岸新区博士后生活补贴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冠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5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新区人才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梧桐树”聚才新政,依据《博士后生活补贴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青西新人社〔2018126),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来区博士后生活补贴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博士后生活补贴的申报人员分为两类:

1.已领取第一年度博士后生活补贴的人员,准备申请第二年度生活补贴的人员;

2.青岛市外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且于201911日至20191231期间来新区创新创业的人员。

二、补贴标准

符合生活补贴发放条件的人员,自区人社部门批准通过当年起,分两年按50%50%的比例拨付10万元生活补贴。

三、材料报送

申报人员需要提供如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分别装订):

1.第二代身份证;

2.博士后证书;

3.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的劳动合同;

4.截至目前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具体操作参见附件2

5.《新引进博士后人员生活补贴申请表》。(所在单位意见,由人事处统一盖章

学院申报人员请于11月9日前将材料报送工科楼C361房间。

各单位汇总后,请于1110日前,将材料报送至行政楼1201-1房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怡

联系方式:86983380


 

人事处

2020115

 

附件1:新引进博士后生活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2:社会保险自助打印操作说明.docx


附件3:青西新人社[2018]126关于印发《博士后生活补贴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