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地质系召开期中总结会

作者:梁超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54

2020年10月23日,地质系召开学期工作部署会。地质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系主任邱隆伟教授主持会议。

系主任邱隆伟教授介绍了新入职教师,并带领全系教师集体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的讲话,围绕上学期取得的进展、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全系教职工科学谋划,深刻领会学校发展规划,将个人发展同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学科发展结合起来。

陈勇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开题及答辩初步安排,要求导师严格把关,做好研究生培养。鄢继华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主要工作,对课程组划分及人员安排、野外地质实习安排及面临人员不足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老师积极参与野外地质实习工作,最后提醒各位老师注意试卷归档、成绩资料记录及平时成绩给分等要求,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上课,不得随意停课、调课、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