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井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作者:王新光 谭宝海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22

10月22日下午测井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工作规范的专题学习会。测井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谭宝海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谭宝海同志传达了我校和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行动方案,聚焦“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逐项对标规范指标体系21条二级指标,查找党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了改进举措。党支部向全体教师继续征求意见,形成了问题清单。

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形成了统一思想。测井系主任张锋、副主任陈雪莲结合测井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简要研讨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项,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通过学习和对标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测井系党支部近期工作重点,围绕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中心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