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19

地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搞好防疫常态化形势下教职工健身活动”的精神,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根据院工会本学期工作安排,928日,学院在工科楼C座北侧篮球场举办院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众星捧月、旋转背投、飞盘点球三个项目,学院教职工以系室工会为参赛单位,报名参加比赛,每单位、每项目限报1队,在人数允许的情况下,每人限报1项。所有项目均一次性决赛,按成绩排名。

经过各代表队精彩比赛和激烈角逐,最终众星捧月项目非常规、资源、测井、地物、地质、机关分获第一名至第六名。

蓝天、白云、美丽的校园,繁忙工作的老师们,片刻的趣味和放松,活动有意义。

齐心合力,非常规研究中心拿到众星捧月第一名。

孩子没人看,杨老师带孩子来参加,也让孩子体会一下群体活动的乐趣!

旋转背投项目机关、地物、地质、资源、非常规、测井分获第一名至第六名。

这个照片照得好,投掷更给力!

照片里背影是我,很像雕刻出来的。

院机关各位选手都出色发挥,拿下旋转背投第一名。

飞盘点球项目地质、资源、测井获得前三名,地物、非常规、机关并列第四名。

工会主席、副主席、各位委员都组织活动、参加活动,大家很尽职,院机关摄影、报道也很及时,给大家点赞!

飞盘项目进门比中国足球还难,最后地质系获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