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地学院两作品获评“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作者:黄睿 姜雪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16

9月16日,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 “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我院张福明《多重角色中的师德修养之我见》、黄睿《师德赋》两篇作品脱颖而出,均获一等奖。

“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通过向全体教师征文的形式搜集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平凡故事、感人事迹,积极展现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各种散文、诗歌、学习体会等80篇。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4篇。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月期间通过开展新老教师座谈会、教师节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主题党日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营造学院尊师重教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