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18

93日下午,地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研讨会,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军华主席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有以下议题:一是传达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学期疫情期间校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梳理通报,对学院二级工会组织的庆祝妇女节、排球赛等活动进行了总结;二是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方面的内容,张主席对相关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着重研讨了结合教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等本部门工会拟开展活动的内容、形式等;三是结合校工会工作安排精神和本学院具体情况,研讨本学期拟开展的各项教育和文体活动等。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献策,达成了多项共识,为下一步工会工作的积极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供稿、摄影:张福明)

    本学期学院工会主要工作:

1、开展形式多样的好师德建设月活动;

2、筹备召开学院教代会;

3、做好校教代会提案收集、提交工作;

4、做好庆国庆相关活动;

5、安排好体检(肿瘤因子、幽门螺旋杆菌)及中秋、国庆节福利发放工作;

6、开展好学院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具体安排如下:

   由于学校层面的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一律因疫情取消,学院每月安排自己活动,具体计划如下:

   9月份,趣味运动会;

   10月份,排球赛;

   11月份,乒乓球赛;

   12月份,羽毛球赛。

7、开展好每月最后一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工会活动日的相关工作;

8、做好两年一次的“师德标兵”“三八红旗手”“最美教工”评选及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