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关于开展“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370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我校教师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潜心立德树人,做值得尊敬的教师,办值得尊敬的大学,学校决定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面向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内容

紧扣师德师风这一主题,阐述所思、所想、所感,或是讲述自己或身边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平凡故事、感人事迹,积极展现我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征文对象

全校教师。

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字数不限、题目自拟。

2.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真实、生动;本人原创,未经公开发表。

3.文章标题使用2号黑体,正文使用3号仿宋、行间距固定值30磅。标题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

评选和奖励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并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同时择优在校报或党委教师工作部公众号及网站刊登。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