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在秦皇岛地质实习基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

作者:梅丹洋、郭晓英、姜永昶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503


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现场



为了提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秦皇岛柳江盆地实习以及党的精神的认识,824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秦皇岛地质实习基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此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姜永昶主持,地质系副主任鄢继华、教师党员马玉新出席会议并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的精神和地质认识实习的意义及目的。

会议伊始,鄢继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的精神。“作为班级里的积极分子,你们应该担起凝聚班级的责任,带动整个班级前进。”鄢继华提醒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除了要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外还要着力于班级建设。随后,马玉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地质认识实习的意义及目的。马玉新表示,此次地质认识实习是一次加强各班级凝聚力,激起学生兴趣,强化地质基础知识的实习,希望各积极分子再实习期间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此次实习的作用得以发挥。

会议最后,各入党积极分子分享本次参会及本次实习的感悟。本研1901班张向智说道:“作为勘探人,我们应该发扬勇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学业、面对挑战不畏惧,勇往直前,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党支部交流会在实习期间展开,旨在加深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实习的认识,积极向老一辈勘探人学习,弘扬学院勘探精神,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用实习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梅丹洋、郭晓英、姜永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