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2020暑期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发布者:徐明权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59

76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工科C757召开“地学院研究生2020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霍宁宁,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在校研究生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霍宁宁就《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他指出“安全”与“发展”是开展2020年暑期工作的两个主旋律:首先,安全是进行暑期相关工作的基础,霍宁宁对在校生“封闭式暑假”期间的学校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介绍,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持续性安全工作做重点解读;其次,霍宁宁提出暑假期间自身“发展”问题不能忽略,倡导同学们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把科研精神以及科研思维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让思维更活跃的同时,也是检验学习成果的好机会。

会议第二部分,辅导员杨建敏、栗磊讲述“安全”及“发展”两方面的具体生活和工作细节,并对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疑答惑。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研究生暑假期间学生工作主要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学生管理工作,保护学生的安全、促进学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地学院 卢明月 黄睿 霍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