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院2020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福明 张军华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85

图一:前三名颁奖   徐明权摄

图二: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尹兵祥摄

图三:赛后大合影   徐明权摄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工会号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强身健体、为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622日至30日,学院工会组织2020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本次排球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的热情并未受天气原因及端午节假期间隔的影响,年轻的、年长的,男教职工、女教职工,上场的、助威的,比赛的、裁判的……,大家以不同角色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可能由于“久疏战阵”,老师们状态有所起伏,有些年长的老师本来是来助威或担任场外指导的,但有时着急就会忍不住上场替下年轻人,比如张卫海老师多次在关键时刻上场力挽狂澜,杨景林、张春茹、张福明等也不时上场替补,宋全友、李振春、杨国权、张军华、董春梅等“老同志”则几乎全程担任主力;资源系的李宝刚、于翠玲则不时呈现“夫妻档”传、扣组合,具有很大杀伤力;张敏、陈雪、郑珊珊、郭雪娇、洪梅、李红南、杨金秀、陈雪莲等众女将不惧体力的巨大消耗,真正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程斌、杨升宇等年轻老师崭露头角,许松、闫伟超等博士后也积极参与,展示了学院的年轻活力

本次比赛“伤号”众多,但都靠顽强意志拼搏在场。院机关王冠膝盖韧带受伤,靠专业护膝保护坚持上场,为院机关获得历史性好成绩立下汗马功劳;测井系的王正楷、王新光、于华伟、谭宝海等则遭遇拉伤、扭伤、擦伤等,但为了集体荣誉仍然拼搏在场;地球物理系的宋建国老师赛前腿部扭伤,但作为水平较高的“铁杆”排球爱好者,场场不落,为该系夺冠发挥了重要作用。

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首次组队参加学院集体比赛活动,支部书记薛海涛带头上场,王伟明等队员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战斗力,增进了与其他系室的交流了解;由于人员变动等原因,院机关代表队今年实力大增,与实力强劲、最终获得冠军的地球物理系代表队打的难解难分,最终收获亚军,取得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刘华、张广智、邓少贵、徐永涛等学院领导及各系党政负责人或助威、或上场,起到了积极带头强身健体的示范作用。粗略统计,本次比赛先后有80余人参与,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地球物理系、学院机关和地质系代表队分获前三名,王冠、于华伟、宋全友、张敏、程斌和王伟明等六名队员获评最有价值球员,党委书记刘华、副院长张广智、工会主席张军华等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证书。

相信本次比赛必将对全体教职工下一阶段的全民健身活动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也希望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多运动、防控常态不放松、工作生活更祥和、一流建设立新功。



排球赛更多精彩,请看其他相关链接:

http://geori.upc.edu.cn/2020/0623/c3555a303501/page.htm

http://geori.upc.edu.cn/2020/0630/c3525a30782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