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排球赛,地球物理系、院机关、地质系获前三名!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49

    经过五场激烈的比赛,学院排球赛于2020年6月30日圆满落幕。地球物理系、院机关、地质系分别获得前三名。院机关王冠、测井系于华伟、非常规研究中心王伟明、地质系宋全友、地球物理系张敏、资源系程斌,获“最有价值球员”。

     比赛现场(地球物理系-院机关)

     比赛现场(地质系-非常规研究中心)

          比赛现场(资源系-测井系)

     院党委书记刘华为冠军队——地球物理系颁奖

      副院长张广智为亚军队——院机关颁奖

      工会主席张军华为季军队——地质系颁奖

  在工会副主席张福明的陪同下,刘华书记还为获得“最有价值球员”一一颁奖

   赛后参赛队员和加油助威的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比赛有70多人参加了比赛或给球队加油。祝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谢谢加油助威的老师们。


后记:疫情进入常态化,如何做好群体活动值得思考。门卫每天测体温、教师手机每天检测风险地,他们的劳动是不是真实的、可靠的?如果是,在低风险地区、在长期防疫措施下,应该精准防疫、科学复工复产,加快双一流建设,把疫情已耽误的损失夺回来。要先行先试、善作善成,不能等、不能靠,要主动作为。本次活动是工会系统的一次测试,应该是一次值得让历史记住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