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别样的毕业季,测井系温馨欢送毕业生

作者:谭宝海 张福明发布者:伏健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56

图一:范宜仁教授为毕业生赠送纪念印章

619日下午,测井系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欢送活动。测井系教师与毕业生通过畅游学校小黄山和纪念品赠送仪式,纪念师生共同度过的大学岁月,为毕业生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壮行。测井系教师及2020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近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师生从创造太阳广场出发,途经唐岛湾餐厅、小黄山最高峰、新图书馆,历时两个多小时。于黄山顶,师生举行了隆重的纪念章赠送仪式,增添了毕业仪式感。测井系为本科毕业生定制了的刻有学校标志和个人名字的专属纪念印章,为研究生定制了刻有学校名字的钛钢戒指,寓意信任、责任和承诺;于新图书馆楼顶,师生合影留念、俯瞰校园,留下大学生活的珍贵记忆。

活动过程中,师生坦诚畅聊,共同回忆大学生活趣事,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共同展望未来美好人生画卷。范宜仁教授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心系国家,铭记校训,祝福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为母校争光。邓少贵教授祝福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勘探精神,祝福前程似锦,常报喜讯。测井老师们也都纷纷向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期待学生们人生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高,也诚挚邀请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加油。

今年,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大学毕业生活的节奏,未能如常进行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也成了很多毕业生一生的遗憾,测井系为了增加学生毕业仪式感,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本次活动。毕业生也表示深受感染,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测井系的温馨送别,今后一定会不断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