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启动教职工健身活动、首站排球赛开赛

作者:张军华 范静蕾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944


图一:学院工会主席张军华主持活动 范静蕾摄影

图二:学院党委书记刘华动员讲话 范静蕾摄影

图三:学院各系、机关排球赛队伍集合 范静蕾摄影

图四:排球比赛进行时 张福明摄影

图五:排球比赛进行时 张福明摄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搞好防疫常态化形势下教职工健身活动”的讲话精神,学院工会提出“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的全员健身倡议,并策划了打卡赢好礼、每日健身操、月月有活动、人人齐参与的系列健身活动。

6月22日下午,作为健身活动首站的排球赛于D座排球场顺利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刘华教授做动员讲话,指出体质的提升是对待疫情最好的良药,身体健康是工作的重要保障,健身不是一天一时的事,希望全体教职工从繁重的工作任务中抽出时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永远保持健康活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更好地助力!

随后,排球比赛正式开始,刁钻难接的发球、沉稳潇洒的接球、娴熟到位的二传、腾跃而起的猛扣……学院五个教学系和机关一共六支队伍,两两展开对决,到处是排球,到处是教师,有的场上竞技忙,有的边上欢呼高,有的提水搞服务,没上场的老师们也纷纷为自己的队伍欢呼……活动真是精彩,气氛真是活跃。平日里看咱们的老师温文尔雅在课堂上侃侃而谈,到了球场上才知道他们原来竟是如此的生龙活虎,一展当年风采,全院所有队员全力配合,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高尚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