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信息化建设处来我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王冠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530

6月1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处到学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学院院长林承焰、副院长张广智等与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副处长王岳寿等就信息化建设规划和应用需求进行座谈。

学院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围绕信息化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支撑等方面,重点交流了学院“十三五”信息化开展的主要工作、教师一张表应用情况、学生工作信息化和学院信息化建设个性化等方面需求,并提出了学院、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建议。学院希望在技术支持、数据挖掘利用、应用试点等方面与信息化建设处加强深入合作,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

信息化建设处对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中开展的主要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加大对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发挥学校现有数据和平台资源优势,为学院提供数据服务清单和技术支持,将主要从数据权限开放、协助建立个性化平台、完善优化一张表功能、建立长效工作交流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