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井系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学习活动

作者:谭宝海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593

测井系党支部视频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5月23日上午,测井系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和贯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职工日常管理与防护守则》、《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突发新冠肺炎应急处置细则》等新冠疫情防控政策。

党支部书记谭宝海从师生返校、工作管理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详尽解读了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与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师生工作室的安全卫生和工作稳定。

测井系主任张锋指出,随着师生逐步返校,校园输入性风险增加,希望广大教师自觉服从大局,凝心聚力,以身作则,努力保持测井系各项工作有序发展。范宜仁、邵才瑞等教师分别作了发言,就当前疫情下,教学大纲调研和编写、教学基本建设、科研项目实施等工作做了专题讨论。与会教师表示服从大局,将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工作进展,积极发挥好班主任和指导教师作用,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会议中,测井系成立测井系疫情应急专班,全力做好测井系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