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学院开展“应对挑战加油干 锐意进取做贡献”形势任务学习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姜雪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07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知校、兴校、荣校的主人翁责任感,学院党委开展“应对挑战加油干 锐意进取做贡献”形势任务学习线上答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建策。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彰显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抗击疫情,积极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做好防控、教学、科研、就业、招生、党团教育等各项工作,展现了地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答题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应对挑战加油干,锐意进取做贡献,追求卓越答好卷,已成为地学院院全体教职员工的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