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0

519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精神,对学院学生错峰返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郑珊珊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永涛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辅导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筹备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明确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方案,针对不同地区的学生制定“点对点”“人对人”的精准化返校工作方案,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和配合,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程序高效处置突发情况;要深入一线、全程跟进,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合理解释学院工作安排,耐心细致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结合学校发布的返校工作相关制度文件,全体与会人员从返校前准备事项、返校途中注意事项、返校报到时的流程以及应急处置启动方案等方面进行了集体学习。针对学生返校后等相关问题预案和工作安排,会上进行详细讨论,并整理成清单会后与各部门、各单位进行交流和商定。

  

(作者 范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