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通知

关于申领2018-2019年度西海岸新区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王冠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36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实施“梧桐树”聚才计划的若干政策>的通知》(青西新人组〔20181)、《关于印发<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青西新人社〔2018127号)精神,现就申领西海岸新区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补贴范围

2018412日以后首次来新区(不含青岛保税港区)就业,且符合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发放条件的研究生。

二、申领条件

(一)2018412日之后首次来新区就业;

(二)申报补贴人员须符合《关于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领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字〔201917号)(附件3)在青就业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报条件。

可参考通知: http://rsc.upc.edu.cn/2019/0906/c2348a215063/page.htm

三、补贴标准和期限

(一)补贴标准:博士研究生300/月、硕士研究生200/月的标准发放。

(二)补贴期限:补贴按年申报,审核通过后一次性发放,发放最长不超过36个月。

四、申报办法和材料

(一)申报办法

1.本次申领时限为:20184-201912月,必须要与首次申领青岛市住房补贴起始时间一致。

2.未在规定期限内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二)申报材料

1.《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申请表》(附件1);

2.《新引进研究生申领生活补贴情况汇总表》(附件2)。

(三)申报时间

学院申报人员请于5月24日上午12:00之前将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guanwang@upc.edu.cn

请各单位汇总申报情况,于525日上午12:00之前将附件1与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xiaoyi@upc.edu.cn,无须报送纸质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怡

联系电话:0532-86983380

 

 

 

人事处

2020520

附件1:新引进研究生生活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2:新引进研究生申领生活补贴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3:《关于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领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字【2019】17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