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测井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作者:王新光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436

近期,测井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系列视频会议,学习和落实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对测井系和支部新学年工作规划做了交流和研讨。

4月15日下午,测井系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学校和学院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及工作规划。学院副院长吴智平参加会议,进行指导和检查,党支部书记谭宝海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我校今后一段时间内学科布局、科研战略和人事制度等会议精神,张锋教授部署了测井系和支部新学年面向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吴智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测井系教师表达了慰问,针对测井系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提出指导和建议。范宜仁、孙建孟、邵才瑞等教师对疫情下教学、专业发展做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文化建设、专业拓展、生源吸引、课程建设等。

4月17日和20日,为进一步落实工作,测井系集中组织了方法和解释方向工作研讨会,深入交流网课教学经验和一流课程建设,落实分批建设重点课程目标和任务,明确了测井方法与原理、测井数据处理和综合解释等重点课程建设举措。

一系列活动是本学期测井系依托视频会议开展线上学习、工作部署及落实举措的积极尝试,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