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球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尹兵祥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635


地球物理系网络视频会议现场

根据学院和党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当前工作推进需要,地球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繁昌教授主持,全系教师及博士后全部参加会议。

网络视频会议上,支部书记张繁昌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郝芳校长、王勇书记在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地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位党员和教师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同时,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完成地物系本年度的中心工作。

系主任李振春教授在肯定各位教师前期开展网络教学和线上办公成绩的同时,也要求今后一段时间继续坚持,充分利用网络手段做好教学和研究生指导,保障“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并且要确保教学效果。本课生和研究生的毕业班相关工作要都要严格要求,并且按部就班的推进。在科研方面,尤其是基金和国家项目,督促各位教师要努力争取,积极研究,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印兴耀教授、符立耘教授、张广智教授等也都针对各自分管和关心的事项做了相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