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质系党支部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作者:梁超发布者:姜雪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421

与会教师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4月12日,地质系以线上会议方式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地质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会议。

首先,系主任邱隆伟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回顾了学校2019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申了学科布局和机构调整、科研战略调整和人事制度改革3项对学校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作的宏观布局和思考;梳理了2020年工作要点。

之后邱隆伟教授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结合地质系的实际情况,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鄢继华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在疫情影响下如何开展线上教学、考试与考核、本科毕设、野外地质实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如线上教学学生反馈掌握情况、考试与考核多元化、毕设指导需要在教务系统记录等。王健副主任对实验室安全作了说明。

支部书记陈勇围绕学校、学院工作部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党员的作为、担当及线上教学思政进课堂方面进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醒党员教师疫情期间务必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出差、外地返青、出现不适反应等要及时报备。同时,对样板党支部建设取得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