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管理

地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范静蕾发布者:张蕾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775

机关党支部线上视频会议实况

2月27日下午,地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关键时期,关键行动”主题组织生活会。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组织生活会以线上会议方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霍宁宁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白衣天使,大爱人间”抗疫宣传片和《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和相关要求。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学校及学院工作部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自己承担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永涛谈到了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因事而化,系统归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制度,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郑珊珊、霍宁宁、陈雪、邹桂红、郭雪娇、王冠等机关各办公室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2020年的工作带来了一定挑战,但我们一定会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为特殊时期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提供保障。学院机关各部门有效组织和协调,发布周值班信息和近期工作计划,把落实防控和推进工作实现有机结合。此外,针对目前整体疫情防控局势,大家一起研讨谋划了新学期复学的一些应对措施,确保正式开学后学院各项工能够有序衔接和有效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总结时强调,抓好疫情防控是前提,抓好工作统筹是关键。本月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以“关键时期,关键行动”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目的就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扛起责任,主动担当。机关的各位党员同志要迎难而上,积极思考谋划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困难和挑战面前,我们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也要有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做好2020年学院的各项重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